華味香阿翅仔行銷實戰班合照

資訊爆炸的時代盡管任何說明再淺顯易懂,對於自己的網路概念地圖還是必須徒手親自編織。

加入實戰班前望著螢幕總是時間快速流逝而自己卻又心慌意亂,該做的事情太多,可以走的方向卻似有若無,就像極力振翅卻找不到北極星的孤鳥,飛的越快其實離目標越遠。


有幸加入高雄一班就像加入群聚飛行的候鳥,集眾人之力不怕被資訊的亂流干擾,終於~也可以優雅飛翔!


這股助力來自於:


1.John一再淬鍊的知識與需求溝通

 

借用老師廣泛使用、教學經驗及無私分享,可以簡潔明瞭的取用適合自己的東西,不用再去東碰西撞別人口中的海市蜃樓,只要專心上課、回家演練再詢問討論,慢慢累積出現階段可以執行的方向,這樣的意見價值~無價!


2.每週明確工作重點與分享回饋

 

每週的作業就是整理出個人在被指導&吸收成長間的平衡點,只要盡力完成,千萬別害怕分享,因為老師和同學給的回饋都可以成為另一個再往上邁進的階梯!古語說:學如逆水行舟~到這邊應該是搭到愛河的機動快艇囉...


3.各行各業同學的經驗分享與互助合作

 

高雄班的同學背景除了有人妻及人霸外,更有設計、有產品、有平台、有網路技術、有行銷文字,每一個人的意見與問題都很實用且彌足珍貴,且無私的提供了不同角度的經驗及看法,打著燈籠~到哪去找這麼優的同學阿!!


人家說:百年修得同船度!有幸這七週的學習,小郭想這船來來回回起碼搭了好幾十趟!除了發自心底感謝老師與同學的指導和包容外,最大的感觸還是:溺水的人如果不伸出手,放一百個救生圈也沒有用!雖然現在還只能用小小的翅膀慢慢的飛行,但我確定目標就在前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