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唸書時,從來也不敢光明正大在課堂上大吃特吃;有回教授看到我偷偷吞早餐,還點名起來問話(喔!大學噩夢之一)~


三週前,我安排自己週六進修為期七週的網路行銷課程;除了上課的
讚點子權自強老師超厲害外,高雄一班的同學們更是臥虎藏龍,最讓我津津樂道的是:課程中居然能大吃大喝!不但能品嘗到高雄大岡山文誠蜂蜜的頂級XO級春蜜,外加來自台南新營道地華味香鴨肉滷味,還有全台獨賣的台灣強蔘人蔘鮮奶飲品,上課居然成為我這幾週的新人生樂趣!

這就告訴我們:同學很重要,尤其是賣好料的同學!想吃美食就靠他們了....

 

別說我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同學的產品;而是能在上課同時品嘗到這些台灣特色美食,對我來說是「超級大心」的人生樂事。那是種求學時代沒有被滿足的渴望,我一直很想當著老師面大吃特吃,這下還能吃這麼多款,周六上課幾乎成為我每週最期待的事。

(當然權老師也是頂尖授課高手啦!別害老師誤認為我只是想吃東西才去上課




寫美食日記對葳爾來說一點也不困難,困難的是拍照技術太差,總很難把美食拍的很美;所以大夥就將就一下我的照片吧!(等我賺到一台類單的錢,馬上就換




我愛蜂蜜、蜂蜜愛我

先來介紹這回上課第一樣大吃大喝的東西:高雄大岡山文誠蜂蜜.頂級XO級春蜜


這圖這麼漂亮,當然是我從阿誠同學官網借來用的。(親愛的阿誠同學,不會怪我吧?)

阿誠是個很貼心靦腆的同學,當他第一堂課拿出自家蜂蜜時,我其實抱著try-try的心態,沒什麼激動。為啥這樣說?其實是因為台灣幾間知名產蜂蜜的點,葳爾幾乎都吃過逛過,本身對於蜂蜜稍有研究,尤其挑剔蜂蜜入口口感。

然而當我吃下阿誠遞過來的那湯匙頂級XO級春蜜時,不得不給個大讚!蜂蜜品嚐一開始要先聞,果然這春蜜香味純正、甜香滿逸;一湯匙入口後,口感溫潤舒服、甜而不膩,順著喉嚨慢慢滑下肚中,蜂蜜香味跟甜蜜慢慢吸收,我愛甜的細胞整個被滿足啦!好蜂蜜要像品酒一般的吃法,才能吃出真風味,害我超級想偷凹第二匙!

好久沒有吃到這樣好吃的蜂蜜,而居然就在高雄有賣!?一直以為要在東台灣才有好蜜,看樣子我果然道行不夠深,應該要好好跟阿誠拜碼頭。




居然在高雄認識台南新營華味香?!

第二道上課品嘗到的料理,就是來自台南新營華味香鴨肉滷味

說到小吃,不得不提到台南;我超級喜愛台南的各類小吃,從到了高雄以後,經常跟我老公單趟騎1.5小時的摩托車衝到台南,只為吃個台南道地小吃。~但我更崇拜的這位華味香鴨肉羹的LEO同學,每週六都從台南新營南下上課半天,還記得帶這麼多東西請同學吃,不得不說:LEO,您真上道!

聽說華味香鴨肉羹是間70多年的老店了,當地非常知名;除了鴨肉羹外,精緻滷味也是人氣產品。這次我吃到的是鴨腿,不過是幫忙打開袋子,滷味香氣已經到處四散,根本不用我叫喚,同學都通通跑過來搶滷味。

LEO家的華味香鴨腿滷得非常入味,一咬下去香Q嫩Q,不但吃到鴨肉的鮮甜,連骨頭都滷到很有味,我很愛這種咬骨頭回味的感覺,滷味就是要這樣,最後再來個舔手指!~~只是......有點微微辣啦!(LEO同學我對不起你,葳爾灰熊怕辣...)若有不辣的,請給個單子讓我團購。




人蔘配上鮮奶、卡布奇諾?
 再來要介紹的,會讓你覺得雞精、蜆精也沒啥了不起;這款台灣強蔘人蔘鮮奶飲品,算是健康飲品界的新生力軍喔!這讓大伙周六早上課都睡不著,老師應該很高興.



看吧!這張照片已經是大家都快喝光時,我好不容易才搶下瓶子、排排站拍照。

根據葳爾以前在雜誌上看到的資料,每天補充4%的人蔘皂苷、各200毫克維他命C和維他命E,可適時增強人體免疫力;所以當同學Luke介紹人蔘飲品時,我的小瞇瞇眼自動放大一倍。

吃慣中藥的我,並不怕人蔘的味道,但是我無法想像人蔘跟鮮奶、綠茶、紅茶、卡布奇諾咖啡合起來後的味道。然而當一杯人蔘鮮奶下肚後,口感居然出乎意外的協調!我的確有喝到人蔘味道,但跟平常吃中藥感覺完全不同,鮮奶的香醇將人蔘特有的苦味軟化,反而襯托出高麗人蔘的香味,一整個滑順好喝!人蔘卡布奇諾口味也很特別,咖啡加人蔘居然不苦不澀,同學們上課精神都變好啦!

雞精、蜆精我得捏著鼻子喝,但是Luke家賣的人蔘鮮奶卻可以直接大口喝下去,現在的健康飲品真是越來越讚!







超高興在課堂上有機會大吃大喝,而且吃的喝的都是難得一見的好東西;更謝謝老師放任我們大吃大喝,滿足了我企圖在課堂囂張的小小欲望。


話說,我們還有位同學是經營鬥牛士餐廳,還有位則幫忙阿根廷烤肉料理店做行銷規劃,不過這兩種應該沒辦法在課堂上品嚐,但以後聚餐機會不少吧!(喔耶!不安分的食指大動中)


啊!這應該代表葳爾本人減重計畫失敗率很高了.....(大驚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