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一走進網路行銷班,同學們即很熱情的呈上人蔘鮮奶

201011061220_s.jpg

Orz...小的~小的~正嚴重感冒ㄚ...(嗚~不能多喝)

淺嚐了一小杯~人蔘濃郁的味道在舌尖化開,這老闆應該下滿重的"本",給他一個"讚"!!

本來偶也擔心噁心的奶味~(是的...偶是屬於不愛ㄋㄟㄋㄟ的) ,但喝下去時,恐懼感馬上消弭,很好喝~

因為是同學請客也不知道一罐要多少錢? 除了網購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? 挺想推薦親朋好友買來喝喝看!!

 

中間下課~另一位同學也拿出好料的...(今天口福真是不淺ㄚ^O^)

1.jpg

聽說是台南新營的知名鴨肉店-華香味鴨麵店的商品

瞧...包裝上還寫百年老味耶!

同學帶了~魯鴨腳與醉鴨

2.jpg

魯鴨腳 一整個看起來好好吃,感覺魯的很透,瞧瞧這色澤~多誘人ㄚ...

味道也是沒話講,光聞就令人口水直流...

4.jpg

小眼睛的偶忽然瞄到~醉鴨裡面竟然還有看到中藥藥材耶!忍不住令我期待它的開封...

3.jpg

一打開,酒的味道就肆溢...令人食指大動!!

嚐起來~很入味,肉很鮮嫩;我吃鴨肉最怕吃到老的,嚼起來變成訓練臉部肌肉,這醉鴨~完全沒有這問題啦!

更難得的是也沒有一般鴨肉的腥味,很好吃~

 

 5.jpg

不過~後來偶發現有個很妙的地方喔~

大家仔細看鴨肉第二張照片,猜猜看

揭曉謎底囉~

那個包裝,有些字是由左而右,有些字是由右而左~不知道是店家故意的或是有特殊設計的意義

害我Google時差點把「華味香」打成「香味華」,呵呵~(各位朋友!!正確是「華味香」喔~)

 

今天真是一整個歡樂的課程ㄚ~不知道下週是不是也有好料的...(遠目)))

Ps.照片用手機拍的,好像沒有拍的很好...冏rz 又要請大家都多多包涵

 


 

強蔘飲品~品味人蔘 全台獨賣 人蔘鮮奶

網址:http://johnsondrink.com.tw/

 

華味香鴨肉的Facebook

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4tas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